隆回县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15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政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唐梦云 刘政华)为加大对毒品预防教育的力度,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让学生们能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10月14日下午,隆回县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了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时间,对本班学生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有禁毒知识竞赛、观看禁毒视频、主题班会以及学唱禁毒歌曲等。活动内容也很丰富,同学们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原因以及防毒措施几个方面系统地了解了禁毒的相关知识。

这次活动意义深远,将“禁毒”意识传达给了每位学生,提高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培养了他们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