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召开“三爱三节记心上”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0 15:1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柏正)为培养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品质,帮助学生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10月10日上午,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召开了“三爱三节记心上”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就“三爱三节”具体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解说,呼吁全体同学要紧紧围绕“三爱三节”的丰富内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三爱三节”诠释得更加完美,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文化的人,有道德的人,有情怀的人。

动员大会结束之际,三名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从严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做“三爱三节”的引路人和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