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心连心”麓小新东携手共筑教育梦 ——记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与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手拉手”建校合作暨捐赠仪式

【时间:2020-10-10 14: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段红玲

10月9日上午9时,在这美好宜人的收获季节里,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有幸迎来了与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手拉手”建校合作暨捐赠仪式。此次活动放在该校综合楼二楼行政会议室,由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同志主持。出席活动的有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武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军、副局长李露青、办公室主任潘露,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校长黄斌、副校长聂琴、副主任熊奕以及该校校长肖胜等相关领导。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黄斌校长一行在武冈市委市教育局以及新东中心小学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展板,观摩了学校足球场男女队员及体艺馆羽毛球队员的实训,了解机器人工作室的操作模式及规则,对该校的发展史及办学特色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积极肯定了该校素质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活动在该校校长肖胜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拉开了序幕。肖校长代表学校3468名师生员工向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黄斌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一片激动而又热烈的掌声中,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校长黄斌与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校长肖胜紧紧握手,两校签署了“手拉手”建校合作协议,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向新东中心小学捐赠扶贫助学金10万元。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支教教师代表陈辉老师汇报了自九月份以来他们5位支教教师在新东中心小学支教的工作情况。校长黄斌的讲话中更表示接下来三年的时间,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将会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队伍建设、教务管理、学生管理、课程标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水平评估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对新东中心小学予以积极指导并极力帮助。

在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的殷殷寄语中,此次“手拉手”交流合作活动圆满结束。曹书记高度赞扬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坚信此次“手拉手”交流合作活动必将成为推进武冈教育快速、均衡、优质发展的强劲动力。他殷切希望新东中心小学以这次“手拉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打造成为本市示范,区域一流的龙头学校,使辖区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不断增强,满意度显著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