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90届校友回母校团聚

【时间:2020-10-09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年轻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荡起小船儿暖风轻轻吹……”10月6日上午,隆回九中报告厅里回荡起欢快的歌声。该校90届60多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重返阔别多年的母校,回首青葱岁月、共叙难忘情谊。

“路两边以前是广玉兰、香樟,茂密的枝叶带来一片清凉。”校友们兴奋地走在校园林荫路上,寻觅着青春的记忆。

报告厅里,党总支书记范青友致欢迎词,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会的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最后,他恳切地希望每一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建美丽的九中。

座谈会由校友黄胜安主持。现场温馨感人,随着图片的更迭、音乐的流动,孙绍礼、唐红艳等校友先后回忆了最美的学生时代,倾诉了难舍的师生情、同窗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谭启凡、阳勇东、马筱娟等老教师看着昔日教导的学生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甚感欣慰,在先后的发言中回忆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细节,并表达了祝福之情。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精美的绘画作品,表演了舞蹈《我要说声谢谢你》,将座谈会推上了高潮。

座谈会后,校友们身着统一制作的休闲运动衫,在校园里再次留下珍贵的合影。朝夕相伴的同窗、慈祥可亲的恩师、深深眷恋的母校定格彼此的心中。

会后,校友们来到校园后面的三八水库旁边,又回想起了30多年前的情景,诉说着往事,畅叙着情谊。大家更感叹运动场的壮丽,母校美丽的巨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