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开展禁毒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20-10-09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为进一步深化校园禁毒教育,根据上级有关精神,10月9日,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全校5-9年级开展禁毒诗词、散文、微小说等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参加县禁毒征文活动评比。

此次征文活动中,大家努力配合、积极响应,使得一篇篇文章,情真意切,让人感动不已。在征文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习作精英。  

通过开展此次征文比赛,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识别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