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时间:2020-10-02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柳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柳琴)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自觉依托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花园镇中心小学成立了以曾召和校长为组长,卢小淼主任为副组长,邓丽君、胡锦虹、肖丹丹为技术指导的领导小组,鼓励全校师生利用假期闲暇时间依托“青骄第二课堂”平台进行禁毒知识的学习,并参加相关竞赛。各班班主任在微信群中仔细讲解注意事项,学生则在家长的指导下完成相关内容的学习。

国家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其目的就是增强公民的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毒品危害的严酷事实告诉我们,多数吸毒者都是在对毒品危害不了解或知之甚少的情况下经不起诱惑而误入歧途的。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揭示吸毒对人体、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