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举行“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0-10-01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巧君 刘小玲 毛烨)“我问妈妈祖国是什么妈妈说祖国是妈妈心中的母亲;我问爸爸祖国是什么,爸爸说祖国是爸爸心中的父亲;我问老师祖国是什么,老师说祖国是老师心中的大家庭……”9月30日,武冈市幼儿园举行了“我爱我的祖国”幼儿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以班为单位进行。赛中,孩子们落落大方的朗诵,《祖国是什么》《中国,我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祖国》等一首首诗歌,或温婉,或高亢,或华美,琅琅上口,抑扬顿挫间,孩子们领略了诗意,收获了情怀,学会了感恩,稚嫩的声音撒满活动室的每一个角落,尽情流露出心中对祖国无比的骄傲和深深的祝福。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的朗诵表演能力,更是在孩子心里播种下高尚的爱国主义种子,从小培养民族自豪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