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杏园小学:守护一份责任 伫立一道风景

【时间:2020-09-30 2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东杏园小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凤宜 张美珏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9月30日清晨,7时刚过,邵东市杏园小学一年级的家长志愿者服务队再次准时地来到杏园小学的校门口,他们在学校传达室穿上专门的蓝马甲,手中拿着交通指挥旗,站在了校门口的人行道两旁,早早行使他们为孩子交通护航的任务,志愿者们站立的身影成了最美的风景。

志愿者风雨里为孩子交通护航

这是杏园小学本学期第一批上岗的家长志愿者,他们执勤的身影也仅仅只是志愿者服务的一个缩影,早在2019年9月,杏园小学家长志愿者服务队就已经成立。开学伊始,家长志愿者帮助打扫教室卫生、校园的每个角落;上、放学时间段,家长志愿者在校门口指挥交通,护送孩子上、放学。因为有了这群可爱的人,学校上、放学秩序更加井然;因为有了这群可爱的人,校园的每个角落更显温馨、干净。一年过去,家长志愿者们依然坚持岗位,风雨无阻,将服务工作做得井井有条。接下来,将有更多家长参与进来,将家校关系拉得越来越紧密!

志愿者清扫校园每天角落

这是一群值得尊敬、乐于奉献的群体。他们也有繁忙的工作,他们也必须面对琐碎的生活,但是当学校需要他们,孩子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站了出来,他们尽心守护着一份责任,也融成了杏园最美的一道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