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甸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30 15: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敏 杨冬)9月30日,大甸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用稚嫩的歌喉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周敏园长用亲切的话语和孩子们分享了国庆节的意义,爱祖国、爱家乡,小小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渐渐发芽。随后,在班级活动中,老师们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了幼儿对国庆节的认识。并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主题绘画、学唱红歌、制作红旗等活动,孩子们在动手操作中,感受到了国庆节的热闹气氛,也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祝福。

丰富的“迎国庆”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孩子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