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新铺完小举行“抵制辣条从我做起”讨论会

【时间:2020-09-30 15:4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杏美  曾翠媛)9月30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新铺完全小学六年级班主任付志军主持了以“抵制辣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的讨论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虽然从本质来说由豆制品或面粉制作而成,但其加工过程的安全隐患非常大,这些安全隐患已经远远超出其营养价值本身,不建议孩子或成人购买辣条。

付志军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首先给同学们观看了2019年央视3.15晚会上曝光辣条生产过程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纷纷发言说:“看了这些视频,我才知道辣条的制作过程原来这么不卫生,辣条都是垃圾食品,对我们的健康危害太大了,我以后再也不吃了。”在讨论会上,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抵制辣条这件事的看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讨论会活动,同学们都认识到了辣条的危害性,对大家的身心及健康有害,必须时刻警惕着,绝不能严禁辣条这种垃圾食品危害自己的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