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栗山小学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朗诵比赛

【时间:2020-09-30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小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金小春 吕秋叶)为了进一步培育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师生风采,加强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9月30日,双清区栗山小学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朗诵比赛。

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朗诵自己对祖国母亲及祖国传统节日与文化的热爱,全场气氛活跃,孩子们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次“庆中秋,迎国庆”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学生对中秋、国庆节日的理解,更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的豪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