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小学举行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0-09-30 14: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许楚英吴诗祥)9月30日上午,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小学一至六年级14个班7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篮球场,在篮球场隆重举行了以“团结心勇拼搏”为主题的“七彩阳光”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校六年级少先队员李培裴和邓联欢两位同学主持,并宣布比赛规则。大甸镇中心学校肖明锋校长、唐圣强校长、毛小琳校长担任比赛主评委。

开幕式中,中心学校肖明锋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到,健康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之后,学校杨复文校长进行了发言,他说到,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比赛中,学生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身着整齐的运动服,喊着激昂的口号走进赛场。他们一个个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学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诺干名,中心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奖状。

据了解,在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中,各班同学都展示出较高的运动技能水平,展示了大甸镇中心小学校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同时班级凝聚力得到显著的提高。这不仅展现了各个班级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也是阳光活力精神的完美体现,更是大甸镇中心小学学生素质的一次大展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