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直属第二幼稚园举行“团团圆圆——我的国,我的家”双节活动

【时间:2020-09-3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雪飞 王娜)9月29日,北塔区直属第二幼稚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主题庆祝活动。

为了让幼儿了解中秋的习俗以及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该园制定了一系列活动让小朋友参与其中,亲身感受节日的氛围。

活动分为三篇幅,游戏篇:“幼儿园里闹中秋”,全体幼儿举行了投壶游戏,投壶是古代大型宴会上的一种游戏,用以烘托节日的气氛,借此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亲子美食篇:“我爱我的家”,幼儿园自制月饼,让小朋友在园感受分享月饼的快乐,在家中与爸爸妈妈一起赏月吃月饼,体会“爱的味道”。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共同制作灯笼,在过程中享受亲子时光,感受祖国的伟大。

感恩篇:”祈福我的国”,2020年,疫情来势汹汹,是那些真英雄保护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为了让孩子学会感恩,园所组织了小朋友带着自制贺卡和月饼、苹果邓礼品给社区卫生院的医生、养老院的老人、环卫工人、老师送去节日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