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市山完小开展“双节”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30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江)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9月30日上午,洞口县竹市镇市山完小开展“双节”安全教育活动。

第四节课铃声一响,校长尹建卿通过广播对本次安全教育进行发言,重点强调交通、防溺水及防火防电击等安全,并重申秋冬季疫情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建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在本县内游玩。紧接着各班通过班会对学生再次进行安全教育,通过举实际的例子使学生再次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另外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宣传假期必须注意的安全事项,学校还通过《致全县中小学生(幼儿)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