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中秋宴活动

【时间:2020-09-30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诗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诗瑶 王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了,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9月30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中秋宴”庆祝活动。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中秋习俗及传统文化的了解,活动一开始,曾诗瑶老师运用多媒体播放课件,欣赏故事《嫦娥奔月》,学习儿歌《八月十五月儿圆》等方式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及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通过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特点,充分了解中秋节的风俗习惯。

接下来是品尝美食活动,孩子们一起分享美味的大餐、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提前共度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中秋节。在活动中小朋友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学到了良好的餐桌礼仪,养成了文明用餐的好习惯,在分享的过程中共同体验中秋节团圆喜悦的美好时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