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校开展“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辛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中国的抗疫精神,展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弘扬魏源思想,传承魏源精神。9月30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校开展“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由三阁司镇全体在岗教师参与,旨在弘扬教师“停课不停学”执着追求的职业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在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青年教师们或深情致敬抗疫英雄,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诉说在疫情期间自己对教育的执着,对学生们无私的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