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开展“我为家园净滩百平米”活动

【时间:2020-09-30 10: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9月29日下午,新邵四中团委组织志愿者认真开展“世界清洁日我为家园净滩百平米”活动,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诚信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

在龙溪铺镇楠木社区龙溪河畔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挽起袖子,带着垃圾袋、铁钳、手套等工具,沿着龙溪河道、河流沿线及道路两边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还被分门别类地装进了携带的垃圾袋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龙溪河道沿岸得到了有效清理,变得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村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爱护自己的居住环境。”楠木社区支部书记李先雄介绍说,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思想,营造了良好的爱河护境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