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蜡树小学举行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 肖丹)为歌颂祖国,新迎国庆,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爱国主义情操。9月30日,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建国大业》和《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让学生重温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引导学生心系祖国,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

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了诵读《弟子规》、手势舞《名字叫中国》和《大中国》等等。同学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祖国妈妈献上了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大家手拿小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留下精彩而难忘的瞬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