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唱红歌,绘佳画”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萍萍 )9月30日上午9时,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庆国庆,迎中秋,唱红歌,绘佳画”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全园所有教师及幼儿参与,为祖国妈妈庆祝71岁生日的同时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目标:引导幼儿感受国庆节的气氛、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幼儿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初步了解国庆节来历;鼓励幼儿用多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了解和感情。同时,知道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解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玩花灯、赏桂花等传统习俗。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升国旗迎国庆,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伴着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冉冉升起。第二部分是唱红歌迎国庆,由各班级教师带领本班幼儿,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唱红歌共同迎国庆;第三部分是百米画卷庆国庆,迎中秋,分为小、中、大三个年龄段同时进行,各个年龄班的孩子们共同完成一幅主题为“月圆当空,国旗飘扬”的画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