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官桥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9-30 10:32】【来源:【字体:

9月28日上午,周官桥中学在教室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给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庄严的国歌声里,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齐声高唱国歌,令人振奋。随后,学生代表邓文倩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的言辞间满溢爱国之情。班主任利用教室多媒体资源,给学生们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同时班主任也利用多媒体宣讲了疫情防控先进代表,加大学生对当下疫情防控的关注。

苏梦书记组织了全校团员入团积极的分子和学生会成员在学校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和《国歌法》。

七年级学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手抄报,尽显当代少年对民族英雄的崇敬,对祖国取得的建设成果的自豪,对祖国的热爱。八年级和九年级学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他们用笔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立志为祖国的未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各班学生自行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合影中,周官桥中学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周官桥中学的学生对于祖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有了更深的认识,爱国的情感更浓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