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给教室“洗个澡”

【时间:2020-09-30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我们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我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的。”“我觉得大扫除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这样能让教室更整洁、更明亮。”翻开今天收上来的日记,吴莎和唐湛杰在日记里对昨天的大扫除进行了详细描述。

为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祖国华诞,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于9月28日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擦黑板、擦窗户、擦桌子、擦墙壁、擦栏杆、拖地板……同学们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各班看上去都焕然一新,“旧貌换新颜”。

“这次大扫除让我进一步体验了劳动的艰辛、劳动的乐趣,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整洁的环境、美好的生活。”通过体验劳动,同学们深深明白了一些以前只停留在纸面上的道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