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市山完小开展学习强国交流会

【时间:2020-09-30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江)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9月29日下午洞口县竹市镇市山完小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强国交流会。

学生放学后,该校校长尹建卿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交流会。尹建卿就学习强国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本次活动的目的性进行发言。其次,教师们就自己在学习强国中的心得体会发言,谈的最多的是新闻时事政治以及每日、每周及挑战答题学到的综合知识,值得一提的是教师们对9月28日更新的争上游答题和双人对战屡试不爽。

本次活动是学习强国的一个集体学习活动,也是教师们每天学习的一个写照,还是最为教师终身学习的一个体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