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2020年召开秋季疫情防控培训大会

【时间:2020-09-30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正许 刘远志 申凯)9月29日下午,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召开全体教师秋季疫情防控培训大会。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为防止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自开学期间,学校积极摸底排查师生的健康状况,排查近期是否有从高危地区回来的人,并通过家长微信群、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防控知识,各班主任必须每天上报本班学生情况。同时倡导家长督促学生增加体育锻炼活动,学习健康知识,增强体质,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不近距离接触活禽或野生动物,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外出返家及时清洁双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