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9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毛桂英 )9月28日,武冈市秦桥中学的全体师生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清晨,校园里书声琅琅,孩子们朗读着《少年说》,声音宏亮铿锵有力,爱国之情怀油然而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视频,学习国旗、国徽、国歌知识,并合唱《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理解了党史、国史。最后,孩子们绘制喜迎国庆、热爱祖国的手抄报,内容丰富、设计感强,充分体现了国庆节日的气氛。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客观地了解了祖国崛起和奋战发展的光辉历程,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