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召开“拥抱民法典”法治宣传暨“迎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29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道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马道胜)9月29日下午3:30,隆回县群贤小学校园广播准时播音,如期召开“拥抱民法典”法治宣传暨“迎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校法制副校长罗海涛警官以广播讲座形式,给全校2950名师生讲了一堂法制安全教育课。

法制讲座中,罗海涛警官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基本内容,总结表扬了学校积极参加“学宪法”法治知识网络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然后就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防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不法侵害等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群贤小学重视师生法制意识的提高和法治知识的了解。9月第三周,该校就定下了包括“学宪法”比赛、法制讲座、“民法典”黑板报评比等系列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