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09-29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爱国热情,9月29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有的班级同学们在跟着音乐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那激情洋溢的歌声唱出孩子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唱响了孩子们对祖国深深地祝福。有的同学代表讲述了爱国主义故事,给大家推荐爱国主义书籍,并结合爱国典型人物和事例讲述自己的所学所感。他们在叙述对祖国的真情实感时,下定决心要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学习。

同学们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孩子们心中对祖国美好的愿望和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励志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赞美和作为中国人的无限自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