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第一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9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有效落实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教育氛围,9月28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邀请武冈市湾头桥镇司法所刘云对该校师生进行了"法治第一课”教育活动。

课上,刘云引导学生围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法治故事、怎样做遵纪守法公民。

此次法律宣传讲座,拓宽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面,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有力推动了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和维护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对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