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歌节

【时间:2020-09-29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军 赵兴中 曾沛夫)“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当这扣人心弦的旋律响起,迅速汇聚成歌声的海洋,响彻操场的每一个角落。9月28日15时,武冈市第二中学在篮球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歌节初一年级歌咏赛。

比赛经过精心组织,有序开展。首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作了满怀豪情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建国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指出今天的国庆红歌节比赛,全体师生要团结一心,以极大热情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中,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也是学校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之心,锻炼团队意识,展示才艺,传递正能量而举行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迷人的歌喉、多彩的舞姿来赞美祖国,讴歌祖国!

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初一的孩子们——《我们都是追梦人》,心怀梦想,来到美丽的《大哉洞庭》;流淌着年轻的血,怀揣一颗《我的中国心》;众志成城显示《团结就是力量》;绽放青春谱写《共青团团歌》;豪情满怀《打靶归来》;雄心万丈《保卫黄河》;回顾光辉的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砥砺意志、奋力担当,《我和我的祖国》永不分离,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万里河山披锦绣,各族人民庆辉煌。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历时2小时,合唱比完满结束。活动评选出最佳指挥奖、最佳创意奖、壹、贰、叁等奖。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爱校情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