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2020年团委会、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9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顺武 张旺明 范乐羊)9月26日晚,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2020年团委会、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学校分管政教工作副校长黄顺武和全体团委会、学生会干部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旺明主持。

本届团委会、学生会干部人选是由学生本人申请、学生会提名、班主任推荐、学校领导评选通过产生。大会首先由2019届学生会主席刘凯对上一届团委会、学生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然后由本届学生会主席罗金蓉上台宣誓就职并代表本届团委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做出表态。会上,团委书记张旺明希望全体团委会、学生会干部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重点抓好社团建设,发展10个精品社团,建设10个基础社团,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发展特长的平台。

最后,黄顺武副校长发表总结性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他希望全体参会的学生干部能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积极奉献、埋头苦干、为实现职业中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