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四中召开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9-29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培琳)9月28日下午3时,新宁县第四中学在党建办公室二楼召开了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宁四中教育教学质量奖惩方案》《新宁四中出勤制度》,并经过表决增补郭良姣、唐培琳同志为工会委员。

会议由赵行贵主席主持,介绍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大会由27位代表组成,1人公差,实到26人。邓学平校长在大会致辞中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起点,爱岗敬业、同心同德,再创四中新的辉煌。

会议逐条审议了《新宁四中教育教学质量奖惩方案》《新宁四中出勤制度》,并作了部分修改。会上各位代表积极献策,气氛热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大家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修改后的《新宁四中教育教学质量奖惩方案》《新宁四中出勤制度》,并决定增补郭良姣、唐培琳同志为工会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