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凫塘小学举行“爱祖国,爱家乡”诗歌朗读比赛

【时间:2020-09-28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天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天飞)9月28日,洞口县醪田镇凫塘小学举行“爱祖国,爱家乡”诗歌朗读比赛活动,用诗歌朗诵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本次大赛活动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以朗诵经典爱国诗歌的形式进行,参赛诗歌分别为《我爱你祖国》、《爱祖国更爱家乡》、《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等六个节目,以蓝天为屏,同学们深情朗诵,在他们的声音里,铭记祖国曾经的苦难和屈辱,感受祖国的伟大力量和强国梦想。此次活动,学校分别对获得一、二等奖的四位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祖国历史的了解,深化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