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举行“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暨全国第三届“魏源杯”选拔赛

【时间:2020-09-28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瑞红 程东风 阳新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瑞红 程东风 阳新梅)9月28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举行“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暨全国第三届“魏源杯”选拔赛,全镇6所学校20位选手参加了竞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选手们围绕“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全方面、广视角、高站位、深层次、小切入、零距离呈现和分享,有的分享了自己学习魏源《海国图志》等巨著的感悟,有的畅谈自己对身边改革开放先锋、抗疫英雄、扶贫先进典型的思索。选手们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歌颂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逐角,钱菲的《疫情下彰显中国之治》、胡娟的《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分别获得了一等奖,胡娟将代表荷香桥中心校赴县参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