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儿童书画比赛

【时间:2020-09-28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江良 廖振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振华 彭江良)为了丰富孩子课余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9月28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儿童绘画比赛“活动。

比赛中,孩子们全神贯注,精心构思,用灵巧的双手,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创作出了一件件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热爱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孩子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创作”,有的小朋友根据老师要求,非常认真的在自己的画纸上画着,有的小朋友属于创作型人才,按照自己的喜好,大胆地纸上涂鸦。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一幅幅生动的图画跃然于纸上。



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学生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畅想未来,播撒希望,用天真的慧眼感悟生命的成长,用画笔涂鸦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此次书画比赛,同学们的作品色彩绚丽、充满奇思妙想的儿童画,……一幅幅、一件件的书画作品,充分洋溢出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抒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