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白羊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8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圣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圣鄂)“国庆”将至,为给祖国庆祝生日,9月28日,武冈市马坪乡白羊小学开展了“唱响国歌、守护国旗、致敬国徽”和“崇法爱国,少年逐梦”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该校通过升国旗仪式、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开展《国歌法》《国旗法》《国徽法》宣传教育等途径,向学生们广泛深入地普及了国旗、国歌、国徽等知识,引导学生们自觉维护国旗、国歌、国徽尊严,培养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