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蜡树小学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8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 肖丹)9月28日,隆回县蜡树小学开展了“国庆假前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和视频相结合,讲述了关于防疫、防火、防电、防溺水、交通安全及食品安全等知识,让学生了解如何预防溺水的方法以及急救处理办法,增强了学生们的假期安全知识。

活动后,学校要求班主任做到“安全教育不放假”,通过班级微信群和短信等方式,让家长重视并配合学校做好孩子假期安全监督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