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德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8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莹 刘玲红)为践行“诚信勤朴”的校训,教育引导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继承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9月18日至10月25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将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手抄报评比和假期实践作业等活动,同时,从学校全体师生还发出“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倡议书,大队干部对每一个“光盘小卫士”发放积分卡,凡集齐五张卡片即可获得“节约之星”的称号。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浪费现象有了很大改观。无论是学生、老师,还是家长,都对活动高度认可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共同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