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

【时间:2020-09-28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守光 邓文科 黄云芳)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艺生活,展示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9月27日,2020年洞口县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精彩开幕,全县500余名小学生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将分三个比赛日完成,设置了声乐、舞蹈、语言、绘画共4个大项,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第一个比赛日里连绵秋雨挡不住参赛选手的热情,小选手们在台上认真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文艺素养。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舞蹈《彩云之南》《少年中国说》等极具人气与感染力,诗歌朗诵《诗意中国》《疫情下我眼中的祖国》等节目感人心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