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米多多合唱团成功突破第一轮测评

【时间:2020-09-28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 阳清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阳清华)9月26日,隆回县九龙学校传来好消息,该校米多多合唱团成功突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第一轮测评,入围第二轮,全力以赴角逐全国一级或二级童声合唱团称号。

据悉,中国国际合唱节创办于199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合唱艺术盛会。九龙学校米多多合唱团(原小龙人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由该校刘磊校长担任团长,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湖南大学唐德老师担任艺术总监,省指挥学会朱梨老师担任合唱指挥,省键盘音乐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宁顺勇老师担任钢琴伴奏。

该校合唱团70%的孩子为留守儿童,由3至7年级的学生组成。团队利用每周二下午和每天中午休息时间在少年宫合唱室进行排练,从不间断。去年宁顺勇老师因伤在县中医院住院期间,每天中午都拄着拐杖准时来到合唱室,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孩子们也深受鼓舞。辛勤的汗水换得了丰硕的成果,团队多次获得市县合唱比赛特等奖、一等奖,2019年在长沙音乐厅参演“快乐合唱3+1公益音乐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