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六十苗圃希望小学举行“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8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娟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梦婷 龙娟晖)为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9月28日上午,北塔区六十苗圃希望小学举行了“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参与。 

活动期间,学校以“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主题班会、故事会、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学生们对《民法典》的认识,丰富的学校法治文化建设。在主题活动课上,各班班主任以展示图片、讲故事的形式介绍了《民法典》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结合自身法律知识列举了身边的法律问题,通过自身的观察去判断去明白如何遵法守法,如何用法律去维护自己的权益,让《民法典》真正融入孩子们的生活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