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双树小学开展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28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祥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祥涛)9月27日上午,为了改善校园卫生状况,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北塔区双树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由各班班主任负责分工,对校园的墙角、教学楼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着扫把、拖把和水桶等扫除工具,在班主任的指引下到划定的卫生区域里打扫校园卫生。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

通过本次的大扫除活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