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28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奎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奎)9月27日下午,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支部副书记王沁虹同志在该校一校区会议室上党课,主题是“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中,王沁虹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要发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周围的教师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要做一个有纪律的人;要做一个有品行的人;要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从而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课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树起“育好人”的工作导向,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根植于心、实践于行,为全面提升全校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