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戴家社区家长学校开展第29期家长正面管教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28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义 张叔益)9月26日上午,邵阳市妇联与邵阳市创文办主办、大祥区妇联与戴家社区协办、邵阳市二中与邵阳市心理学会承办的邵阳市示范社区家长学校第29期正面管教培训活动在戴家示范社区居民讲堂顺利开展。活动由邵阳市心理学会会长刘凌宇主持,爸妈在线邵阳中心主任、二级心理咨询师、邵阳市六中心理教师谢巴柳讲授了主题为《孩子爱发脾气,家长怎么做》的正面管教内容。

上午9时30分,尽管天公不作美,参与学习活动的家长冒着大雨先后赶到戴家社区居民讲堂。谢巴柳从热身活动《照我说的做》开始,引领家长边听边做,一下子就进入了教学情境。如何使用正面管教的方法、工具?如何培养孩子的智商、情商?怎样使前额叶皮质重新工作?怎样处理愤怒与3A体验活动?谢巴柳围绕问题讲授探讨的上课方式让家长们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两个小时的学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