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7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朝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谢屿姮)在“十一”国庆到来前夕,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该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全校师生齐唱国歌,开展“国旗下的宣誓”、“我和国旗合个影”、“红歌传唱”、“师生诵读”活动及学习“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等知识,激发和凝聚师生的自豪感和向心力,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