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召开班主任研讨会

【时间:2020-09-27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莉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莉娟 姜娜)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4日下午五点,洞口七中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彭俊雄校长主持,黄桥中心校张治炎主任,洞口七中邓高峰校长,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校长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在进行德育工作时要注重多样化、人性化、实践性、开放性,提出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让我们成就非凡的事业。

邓校长针对学校整体情况肯定班主任的付出,对全体班主任提出新学期努力的方向。希望班主任们都像太阳一样,照到哪里哪里亮。接着,教导室袁主任和政教室谢主任分别就创建良好班风和制定班纪提出各自的看法,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出了要团结一批班干部来管班这一点子。优秀班主任代表们的发言更是从自己班具体学生事例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自我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