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举行“家校协力,共育未来”主题家长会

【时间:2020-09-27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李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运知 李倩)为进一步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家长有效的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于9月25日11点举行一年级家长会。

11点整,各班以“家校协力,共育未来”为主题召开了本次家长会。会议开始,各班主任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让家长对孩子即将要生活、学习的班集体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又向家长强调了一些小学生需要遵守的行为习惯,并对家长在配合学校,帮助孩子尽快适应一年级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各班科任老师也就各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整个家长会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全体家长聚精会神,屏气敛息,认真聆听参与。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