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开展秋冬季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2020-09-27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2020年9月21日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9次会议要求,9月27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开展秋冬季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当天,该校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从组织保障、人员管控、重点区域防控、环境卫生以及应急处理召开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在组织保障方面要加强联防联控,做好防疫保障物资储备;在人员管控方面,尤其要注意落实开展每日健康监测,落实晨午(晚)检和因病缺勤追踪。对相关人员的风险排查要实时上报,严格控制校内人员密度;重点区域防控方面,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教室内应保持学生间距,督促学生餐前洗手,实施错时错峰就餐。食堂应制定好就餐、消毒等管理台账;环境卫生方面要求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加强通风换气、做好清洁消毒、加强垃圾分类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