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9-27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聪)9月27日上午,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教学楼热闹非凡。教室内飘荡出清脆的歌声、琅琅读书声,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文明实践班会活动。

根据邵阳市精神文明办、邵阳市教育局、共青团邵阳市委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抓好青少年这一重点群体的教育引导,学校按照武冈市教育局要求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学生们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学习国旗、国徽、国歌知识,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礼敬革命先烈,加深理解党史、国史,以作文、绘画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的敬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