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向祖国献礼”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0-09-26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焕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焕球 彭波)9月24日上午,在全体师生热情洋溢的欢呼声中,邵东四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园里,彩旗招展,红旗飘扬,歌声激荡,处处体现出“向祖国献礼”的主题。邵东市教育局领导刘寿平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这次运动会设比赛项目15个,有参赛班级36个,参赛运动员350人。

刘寿平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邵东四中近几年在教育理念、内部管理、教学质量、德育成果、校园环境和艺体特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非常。同时要求全体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教导,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梦培养出合格人才。

邵东四中校长王明华也要求全体四中人以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奥运精神,不忘初心,办好纯粹教育和特色教育。

开幕式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38个方队依次通过了主席台前,方队整齐雄壮,接着的舞蹈表演、歌曲演唱、民乐连奏等精彩的文艺汇演也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全体师生齐诵《沁园春.长沙》和特长生现场绘制《我和我的祖国》巨幅河山图,更是用行动表达“爱国情”“中国梦”。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各显身手,运动场上呈现出一番热闹景象。在热情洋溢的比赛氛围带动下,运动员们都自主、积极地投入比赛。整个校园一片喧腾,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发自内心的欢笑声,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