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0-09-26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洪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洪敏)“无论你身在何处,祖国都是你的坚强后盾。”铿锵有力的声音从教室传来。为庆祝建国71周年,9月26日晚上,武冈市实验中学全校各班学生正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航拍镜头下祖国的壮美河山,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射电望远镜FAST、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重大科研成果展现在学生们的眼前。

2011班的同学们连连惊叹道:“祖国的飞速发展,让我们震撼,更让我们自豪于每一位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中国人。我们身处一个全新的时代,定会担负起努力学习的责任,砥砺前行。”

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据悉,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祖国发生的伟大变革的了解,树立了报效祖国的信念,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