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真快乐

【时间:2020-09-26 13: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莎 夏学进【字体:

我的暑假真快乐,因为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长沙玩。

到了长沙,一下车,我们的脸就热得通红,像脸两边各挂了一个红苹果。妈妈很快就找到了一家酒店,就这样,我们就暂时住在这家酒店里了。

傍晚,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在散步,忽然,我看见轩阿姨也在散步。轩阿姨也看见了我们,就过来打招呼,寒暄过后,就对妈妈说:“晚上我请你们吃夜宵。”“好呀好呀。”我和弟弟连声说,不住点头。妈妈和轩阿姨再说了几句就回酒店了。

到了晚上,妈妈领着我和弟弟出门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来到了约好的地方,等了一会,轩阿姨就来了。我和弟弟拿起菜单,将菜单翻来覆去,选了好久,终于决定点火烧龙虾、沙拉、烤鸭和猪尾巴煮鸡肉。妈妈和轩阿姨聊了吃了很久,我和弟弟吃得满嘴是油,终于吃完了。

第二天下午,妈妈又带着我和弟弟去人工制作的沙滩玩。沙滩上的沙子非常柔软,我和弟弟在沙滩上堆城堡,捡贝壳,玩得十分开心。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妈妈也要带着我和弟弟回武冈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里。

(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三年级36班龚莎指导老师:夏学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